訂做西服

飛富力西裝訂做公司,種類齊全,價格合理

飛富力西裝訂做公司命名取自英文FAVORATE,代表著對品牌的喜愛與用心經營。名牌的體驗終究無法貼心,重視質感,自我穿著的人士最後終將選擇高級訂制西服。傳統扎實的功夫與新時尚概念的導入,是飛富力西裝訂做公司一直的堅持。平民化的實惠價格也讓一般的上班族以極低的消費也能穿出名牌的款式與線條,我們專業的西裝訂做團隊可以依個人身材量身訂制,讓您穿出屬於自己品味的名牌訂制西裝。

訂製、定做優質西裝,就去飛富力西裝訂做公司吧。作為經驗豐富的訂製、訂做西服公司,飛富力多年來堅持以優質的布材,合理的價格為廣大顧客訂製、定做優質西裝。公司負責人陳坤隆先生從事西裝訂做與打版已有三十多年,並且擔任國內多家知名品牌打版師,是值得您信賴的西裝訂做專家。公司以品味時尚、風格獨特,追求極致美感為訂制、訂做西服的理念,針對西裝的款式, 線條及舒適度不斷研究改善,用實力與信心為廣大顧客訂製、定做專屬您的優質西裝。

西服必備保養工具

動物毛製毛刷
收納袋
西服專用的衣架
滾筒式黏膠
蒸汽式熨斗
西服防塵袋
電動式刮毛球機

如果您想訂製西裝、訂做西服,請諮詢飛富力;諮詢專線:(02)28124653 (02)28114326.